秋冬季节防感冒的小办法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似乎每个秋冬季节,各个城市里都会出现一两次流感来证明这个季节的真正来临,或许多半人对此已经习以为常,秋冬季的来临,就意味着医院将成为自己,或是孩子们的下一站。只是对此现象,**们表示,鼻子是感冒细菌等进入人体的主要通道,若是在秋冬季节做好保护鼻子的措施,那么是可以有效地预防到感冒的。鼻是人体**道对外界的温度变化的多功能调节器,整个鼻腔对吸入的空气起净化、调温、湿润的作用,并且可以将一些病菌阻挡在喉管气管之外,**人体的健康。而一旦人体抵抗力下降,聚集在鼻腔的病菌便会趁机兴风作浪,引起鼻黏膜病变。病菌若通过鼻腔侵入喉、气管、肺,则可致喉炎、气管炎、肺炎的发生。因此懂得鼻子的**知识和方法,对预防呼吸道的病毒感染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