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安眠窍门 你真的会睡觉吗?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睡觉是女人一生中*重要的美容时间,但是不是所有的睡觉都具有美容的功效,女人如何睡觉可以美容呢?漂亮女人小编提醒各位抓住几个**,睡前做一些准备,养好精神,容光焕发!*便宜的有效美容法!

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美容觉,晚餐的选择很重要,晚餐吃什么会直接影响到晚上的睡眠状态。例如晚餐吃得太咸晚上就会想要喝很多的水,喝水太多晚上会起夜,影响睡眠;晚餐吃得太辣,胃受到了刺激也会睡不着..晚餐也不适合吃太饱,吃得太饱肠胃消化不过来,也会直接影响到睡眠,所以晚餐应该吃得清淡些,睡前吃这三中食物,助眠养颜:

1、代表食物:小米粥

小米在所有谷物中含色氨酸*为丰富,晚餐主食中加些小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有利于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此外,南瓜子仁、腐竹、豆腐皮、虾米、紫菜、黑芝麻等蔬菜中的色氨酸含量也非常高。

此外,色氨酸会借着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的饮食组合(即先吃碳水化合物、后吃蛋白质的进食顺序)顺利进入大脑中,给你一个安稳的睡眠。因此,睡前不妨搭配着吃点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2、代表食物:全麦食品

全麦食品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它具有消除烦躁不安、促进睡眠的作用。燕麦、大麦、糙米、全麦面包、全麦饼干等都属于全麦食品。

3、代表食物:牛奶、核桃

钙含量丰富的牛奶被公认为“助眠佳品”。坚果类食物中镁含量较多,在临床上,核桃常被用来*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标签: 女性安眠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