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6大真凶 口红或是罪魁祸首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消息,美国加州大学的科学家们经研究发现,多数口红中含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频繁使用这类化妆品可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该研究对30余种口红进行实验后,做出一项令多数女性大失所望的结论,即使是知名厂家制造的口红,其中也添加有大量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镉,铬,铅,铝等重金属。长期频繁使用此类化妆品会导致慢性中毒甚至引发胃癌。因此科学家建议女性朋友们尽量减少口红的使用频率。

频繁使用口红可引发胃癌,这让爱美的女性不得不高度警惕,学会科学使用口红,力强避免患上胃癌。不过胃癌也不是那么好惹的,除了口红致癌外,以下几种因素也是胃癌的帮凶,广大朋友可得认清了。

标签: 胃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