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头发也变老 护理头皮防变尼姑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头皮症状:发质细弱、各类型落发

并发肤况:肌肤代谢不良、细胞老化加速

毛囊复苏VS各种落发

头皮毛囊是孕育发丝的“根”,可惜毛囊数量由基因决定,30岁女性的健全头皮毛囊已经死了一半,剩余毛囊也不可逆转地走向萎缩,若任由落发的话,陷入“**秃”危机真不是危言耸听。女性脱发现象更多地是由营养、作息及心理压力所致,亟需抓住每颗尚健在毛囊的20~25次生长机会,利用养发辅助品帮助毛囊复苏、减缓落发频率。

各品牌纷纷推出养发精华产品,干细胞、生长因子、植物萃取等成分都是抗老能手们耳熟能详的,多元成分协作的复方配比,旨在促进毛囊组织新生、抑制激素过度分泌并预防发根毛囊组织纤维化。使用养发精华时,搭配双手轻轻**帮助吸收,精华的**小分子能切实深入发根,为头皮补充水分和养分是讨喜附加值。


标签: 护理头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