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为何分叉 护发产品有问题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本来柔顺的秀发变得干燥,分叉问题愈发严重。发量不够,无论拍婚纱照,还是婚礼当天盘头都无法达到*好的效果,这让新娘都不敢过于“活泼”,生怕身边人发现自己头发的小瑕疵。其实,只要找出真正原因,并选择正确的产品,就可以在婚前迅速解决问题,让你怎么动都有“型”!那就听听我们的建议吧!

Part1:分叉,事出有因!

分叉并不仅仅是因为天干地燥、气温降低,还有很多人为因素造成这种不良现象的产生,看看你的分叉到底属于哪一种?

Reason1:产品不当

过于信赖某种功效的产品,没有更换产品的习惯,以为这样的“专一”,能在冬日里换来丝丝光滑的秀发。其实不然,如此的“偏食”,让头发营养不足,会在婚前给你点“脸色”看看!

Reason 2:睡眠习惯

尽管是冬季,但你仍然选择露背婚纱,为了给自己的背部一个良好的“睡眠空间”,在睡眠时将头发扎起马尾,不让头发接触到背部!这样一来就很容易出现分叉状况。

Reason 3:自然风干

很多新娘都认为吹风机会让头发干燥,于是选择自然风干,但如此一来,反而让角质层呈张开状态,*容易受到损害而断裂,分叉没商量。

标签: 头发为何分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