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寒不听使唤 或因穿丝袜不保暖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骤降的温度,呼呼吹的冷风,让不少网友直呼:天气一冷,这腿也开始不听使唤起来,自己年纪轻轻,不知怎么就患上了老寒腿?**提醒,秋冬保暖要适度。

老寒腿找上年轻丝袜姐

如今的职场女性都爱穿职业装。翻领的上装,齐膝的裙子,穿上丝袜配上蹬蹬的高跟鞋,可谓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喜欢这样着装的职场女性张**,今年却将齐膝的裙子变成了阔腿裤。

原来,从去年开始,天气变冷后,张**两腿酸麻胀痛,关节也有点痛。刚开始,张**还未介意,但时间一长,张**心里就慌了。到医院一检查,原来张**患上了传说中的“老寒腿”。

其实,像张**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据**表示:尽管老寒腿是一种老年病,但如今三四十岁的中青年患者增多。年轻女**在冬天穿裙子,还有很多爱穿高跟鞋,这些都是引起“老寒腿”的“罪魁祸*”。

标签: 腿寒不听使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