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寒冷刺骨 保暖产品如何用更安全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越来越冷了,风嗖嗖的吹,雪哗啦啦的下,是不是有种冷到骨子里面的感觉。对于寒冷的冬天,我们当然少不了要用保暖产品啦!不过保暖产品危险系数也挺高的,经常就会听到有人用暖宝宝、电热毯出事故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各位冬季保暖产品如何用才更加安全呢?

一.警惕床上鸭绒被致病源

鸭绒被又轻又暖,却常常是荨麻疹的致敏源。不少人盖上鸭绒被,就会引起全身过敏,出现红斑和荨麻疹团块。有的人甚至还会发生哮喘和喉头水肿,医学上叫羽绒过敏症。所以,对皮毛具有特殊过敏反应,或者患有过敏性鼻炎、喘息性气管炎、支气管炎哮喘等过敏性疾患的人,在棉被的选择中就应慎之又慎。

标签: 冬季寒冷刺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