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如何调理肠胃 牢记8个要点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越是适合享受美食的时候,越要重视保护肠胃。日常生活中,不妨记住以下8个方面,随时提醒自己。

数量少一点。

吃饭要吃“七八分饱”,如果按吃饱算很可能会超出人体对能量实际需求的20%左右,加重胃肠负担,甚至诱发疾病。

从现代科学的角度看,“饭吃七分饱”也是十分正确的。研究显示,节食可以形成更健康的肠道菌群,进而促进健康、****。

生冷少一点。

如果吃太多生冷食物,不仅摄入致病细菌的机会增加,生冷食物本身对肠胃也会造成刺激,增加消化系统负担。

女人体质本来就比较弱,每个月月经失血,脏腑功能也比男性弱,比较阴柔,很多女性是寒凉体质。很多女性不爱运动,久坐空调房血液循环不畅,常吃生冷食物会大大加剧体寒的症状。

标签: 调理肠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