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眼睛红 当心强直性脊柱炎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医生解释说,这种病*常见的早期症状是腰背疼痛和“晨僵”。病人常在夜间尤其是深夜发作,半夜痛醒,翻身困难,早上起床时腰背僵硬,甚至动不了,但活动一下就会减轻。而肌肉损伤引起的疼痛,常是白天痛,越活动越痛,晚上睡觉时会舒服些。强直性脊柱炎有可能引起虹膜睫状体炎,表现为眼睛疼痛、视力模糊等。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累及脊柱及髋关节,并逐渐引起脊柱甚至其他关节的骨性强直,使骨关节及其周围韧带肌肉滑囊受到侵犯甚至影响到小血管及内脏,病情严重的可造成骨关节畸形及残疾。此类疾病主要发生在男性青少年,16~30岁是发病高峰年龄。为了能够及早发现病情,医生介绍了简单诊断病情的方法。

标签: 腰酸背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