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越来越重 慢步行走有益健康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以来,我国雾霾日趋严重,平均雾霾天数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多。今年初多位名人因肺癌离世,据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癌症研究机构发表的《2014年世界癌症报告》指出,**癌症患者数量正以惊人的速度增加。**指出,放慢呼吸是防止雾霾侵害的有力措施,此外,戴上口罩也是好的措施。

慢步走或戴口罩可防雾霾侵袭

何种方式能避免空气中的颗粒物与病菌进入到呼吸系统?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杨跃在接受中新网健康频道专访时表示,放慢呼吸是防止雾霾侵害的有力措施,此外,戴上口罩也是好的措施。

杨跃表示,雾霾的预防一方面是国家整体层面,对空气质量从**上进行根本控制。此外,作为老百姓,怎么去控制它,也有两个方面。“应该讲这种雾霾的天气它不外乎是这种微小的颗粒,而这些微小的颗粒需要你做呼吸,你避免不了呼吸的时候,怎么能够让呼吸慢下来,浅下来,势必你跑起来,要比你慢步走,呼吸的幅度要快要深。”

标签: 雾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