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总是发出怪声 或有大疾病来临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很多人都会有感觉,总觉得身体怪怪的,却又说不出什么,并且也诊断不出来什么。有时候是不是觉得身体总是发出很怪的声音,但是自己一无所知,实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果身体发出怪声,或许是因为有疾病哦!

1、习惯性夜间打鼾:当心睡眠呼吸暂停。

如果夜间睡眠时有打鼾的习惯并伴有大喘气,惊醒后满身汗,或者白天感觉瞌睡,则可能得了睡眠呼吸暂停,应尽早就医,因为睡眠呼吸暂停会增加糖尿病和脑卒中风险。

**建议,喷鼻剂有益缓解打鼾,但是减肥的效果更好。

2、耳朵出现嗡嗡叫或铃铛声:当心内耳炎。

耳鸣声其实来自大脑,是大脑将虚假电信号误读为噪音。其诱因可能是内耳损伤。因此在噪音大的环境下*好戴耳塞。

但是如果耳鸣持续发生而且发生于单侧耳朵,*好看医生。这可能是内耳炎等感染所致。

标签: 大疾病来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