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做好6件事 让睡眠更舒适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的忙碌结束,女人们都累得不行,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如果能够做一些事情,可以帮助女人养生,缓解疲劳,让你睡得更加舒心。女人睡前应该做什么好呢?小编**了一些睡觉养生方法,一起看看吧!

1刷牙洗脸擦身

睡前刷牙比早晨更重要,不仅可清除口腔积物,并且有利于保护牙齿,对安稳入睡也有帮助;电视看完后,洗洗脸、擦擦身,以保护皮肤清洁,使睡眠舒适、轻松。

2梳头

古医学家探明头部穴位较多,通过梳理,可起到**、刺激作用,能平肝、熄风、开窍守神、止痛明目等。早晚用双手指梳到头皮发红、发热,可疏通头部血流,提高大脑思维和记忆能力,促进发根营养,保护头发,减少脱发脱发,消除大脑疲劳,早入梦乡。

标签: 睡眠更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