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疮8问答 专业灭疮不留痕迹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不想暗疮引致“烂面”收场,便要了解当中的成因,正确地对症下药,才可令“疮”亡行动,百战百胜!Q:为何会出现暗疮?形成暗疮的原因有很多,皮肤本身的问题是***的原因,而暗疮就是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与皮脂分泌有直接的关系,过多的皮脂分泌来不及从毛孔中排泄出去,于是堵塞在毛孔深层,阻塞毛孔,导致炎症而形成暗疮。另外,遗传因素、荷尔蒙分泌失调、消化系统及肠胃机能、压力问题、饮食失当、误用护肤品,亦会影响油脂分泌,引发暗疮。Q:暗疮分多少类? 可分为5类:青春期暗疮、成年人暗疮、紧张型暗疮、化妆品暗疮及聚合型暗疮。另外亦可按严重程度,将暗疮划分为10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