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9个错误观念 你是否中招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每日悉心呵护肌肤,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先必须有正确的护肤观念。如果基本的概念都弄错,那日复一日只会让肌肤出现更多问题。编辑总结了9个常见的护理误区,请检查一下自己是否中招。

一、长期使用强效护肤品

在日常生活中,许多长痘痘的人都习惯以功能性强效护肤品来救急。因为这些为解决某种肌肤问题而推出的强效护肤品能在使用后很快起到****的效果,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有些人甚至将其充当护肤品长期使用。但此种护肤品具有极大副作用,不宜长期使用,否则很容易产生依赖,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二、没有去角质的习惯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代谢变慢,代谢物的排出也会相应受到影响,死皮细胞脱落所花费的时间也会越长。这些都是导致肌肤暗沉、衰老的主要原因。因此,定期去除角质将会对肌肤有较大改观。每周在家做一到两次去角质的护理就可以轻松地**肌肤的年轻光泽了。并且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就是,去角质后,各种抗衰老、美白产品都可以吸收得更好。

标签: 你是否中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