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这么睡觉竟会染这病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常常在床上躺了半天也无法入睡,而有些人一沾枕头就能呼呼大睡,别,咱先别乐呵,要知道睡得太快或许是某些疾病的先兆!甚至连脾气突变都要小心!夫妻“倒头就睡”别乐呵睡得快或是疾病先兆不少人一倒上床就睡着了,看着的人往往羡慕睡眠好,但其实一倒上床就睡着了,说不定是某种疾病的前兆。 倒头就睡”不一定是好事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在日常生活中,那些“倒头就睡”、“一觉到天亮”的人常让人很羡慕,拥有这些“睡觉本事”也往往被视作身体健康。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人从上床准备入睡至脑波显示进入睡眠状态,一般需时15至30分钟,时间太短或太长其实都是异常征状,太长就是人们熟悉的“入睡困难型失眠”;但太短则常被人们忽略和误解。实际情况是,“倒头就睡”很可能是身体发出的警讯,是疾病到来的前兆。

标签: 睡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