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场被淹众人带猪游泳 众人齐心协力渡难关!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养猪场被淹众人带猪游泳是怎么回事?湖北黄陂盘龙城丰山村有七八户养猪专业户,共有上千头猪,这两天的暴雨导致猪场淹水两米深。从昨日凌晨二三点一直*险到下午二三点,众人和猪一起游泳转运到附近小山坡上,其中淹死了10多头。目前上千头猪被困小山坡,没吃的又淋雨,有的也奄奄一息,目前求助大的船只转运。

养猪场被淹众人带猪游泳是怎么回事?湖北黄陂盘龙城丰山村有七八户养猪专业户,共有上千头猪,这两天的暴雨导致猪场淹水两米深。从昨日凌晨二三点一直*险到下午二三点,众人和猪一起游泳转运到附近小山坡上,其中淹死了10多头。目前上千头猪被困小山坡,没吃的又淋雨,有的也奄奄一息,目前求助大的船只转运。 养猪场被淹众人带猪游泳是怎么回事?湖北黄陂盘龙城丰山村有七八户养猪专业户,共有上千头猪,这两天的暴雨导致猪场淹水两米深。从昨日凌晨二三点一直*险到下午二三点,众人和猪一起游泳转运到附近小山坡上,其中淹死了10多头。目前上千头猪被困小山坡,没吃的又淋雨,有的也奄奄一息,目前求助大的船只转运。 养猪场被淹众人带猪游泳是怎么回事?

湖北黄陂盘龙城丰山村有七八户养猪专业户,共有上千头猪,这两天的暴雨导致猪场淹水两米深。从昨日凌晨二三点一直*险到下午二三点,众人和猪一起游泳转运到附近小山坡上,其中淹死了10多头。目前上千头猪被困小山坡,没吃的又淋雨,有的也奄奄一息,目前求助大的船只转运。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