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拉警报!粗糙浮肿如何拯救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环境污染、生活饮食作息不规律,让脆弱的肌肤面临严峻的考验,出现皮肤粗糙、油腻爆痘、面部浮肿等问题。不过别担心,针对肌肤遗留的问题,我们见招拆招给你带来相应的保养护理妙计,你可不能错过哦!

肌肤警报:皮肤粗糙、油腻爆痘、面部浮肿

通关密码:均衡保养+模拟补眠

闯关妙计:

妙计1——平定肌凸,粗糙NO

建议先厚敷膏状清洁面膜,深层铲除角栓并清洁毛孔,再使用毛孔精华液积极保湿并给予肌肤弹力,涂抹时将脸颊每寸肌肤利用指腹“上推”**,加强向上支撑的弹性;毛孔粗大处的肌肤稍微拉开,将精华液强制填进松弛的毛细孔中,效果更加乘。

妙计2——内调外护,痘痘灭口

对于日夜颠倒的疲惫肌,医师建议,请改用弱酸性或氨基酸系洁面产品,保育健康角质层,预防痘菌入侵并反复发炎。随后选择抗菌型调理精华,比如A酸、水杨酸等酸类凝胶更适用于成人痘,点对点实现有效**。“内在防*”也是重要环节,除了在皮肤科医师指导下口服A酸来抑制出油,饮食方面还需多摄取能改善抵抗力的维生素B群或锌等营养素,其中锌成分能促进组织再生、抑制发炎、减少疤痕,也是许多抗痘口服品常添加的主要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