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击败眼周问题 还原明亮双眸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周肌肤不免会出现皱纹、眼袋、黑眼圈等问题,想要解决这些肌肤初老的症状,眼部保养千万不能忽视。下面教大家几个眼部护理的妙招,让眼周细纹、黑眼圈通通闪一边去。

甩掉阿婆眼还你一双青春明眸

眼周肌肤很容易出现衰老现象,不论你是20岁、30岁还是40岁,都要重视起眼周肌肤的保养,不要阿婆眼,青春双眸亮起来!

1、维生素e是黑眼圈的克星

眼周开始衰老,*先出现的不是皱纹而是黑眼圈。用含有维生素e的去黑眼圈产品一般对于去除黑眼圈有更好的**。许多人都认为用了含这种成分的眼霜也并没有看到什么明显的效果,那是因为去除黑眼圈是项长期的工作,需要每天按部就班的进行,要有耐心坚持下来才能起到良好的**。

2、眼部也要喝足水

大家都知道人体每天要饮够8杯水,而我们娇嫩的眼部也需要足够的水分才能保持灵动感。在办公室里,长时间对着电脑眼部很容易产生疲劳,这时候滴一点眼药水,闭一会儿眼,放松一下,对**精力很有好处。另一方面,工作过程中,可能用眼过度,或由于精力过分集中“忘了”眨眼,使眼睛换上干眼症,这时适时为眼睛补充泪液就非常有必要。等到了晚上,就要对眼周进行精心的呵护,眼霜、眼部精华等都在帮助眼睛**常态,避免出现细纹。

标签: 还原明亮双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