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美容正流行 另类护肤可不可信?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美的追求,各界人士都有自己的一套。*近又出来一套另类的护肤方法,那就是将蜗牛放在脸上,让蜗牛爬动,蜗牛分泌的粘液素能有效为肌肤保湿,还可以去除皮肤上面的老化细胞,受到人们的追捧。对于这些另类护肤法,到底应该如何对待呢?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日本东京依家诊所推出蜗牛爬脸美容术。这一奇特美容方法需要持续60分钟,*先要清洗面部,然后再将蜗牛放在面颊和前额上,让蜗牛们随心所欲地爬动,收费约161镑(约合人民币1493元)。对于蜗牛爬脸美容,这家美容院表示,蜗牛分泌的粘液含有透明质酸、酶、抗氧化剂等,可以去除皮肤上的老化细胞、愈合太阳晒伤并保持皮肤滋润。体验者表示,使用完之后感觉肌肤滑滑的,非常滋润清爽。

原理:事实上,蜗牛体内的黏液,确实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市面上大受欢迎的蜗牛霜,也是提取蜗牛体内的黏液,再结合工艺技术加工而成。但是直接把蜗牛放在皮肤上并不可取,一是可能会导致自身皮肤过敏,二是活体蜗牛身上有寄生虫。编辑观点:活体蜗牛美容只是美容院的一个噱头,爱美爱到一定程度的人总是敢于尝试各种另类美容术。如果这种方法真 是有效的话,自己抓几只蜗牛放在脸上就好了,何必还要花高额的费用上美容院呢?而且看着大家体验蜗牛爬脸时如此扭曲的表情,会不会到*后保湿**效果没达 到,反而多了几道法令纹、眼角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