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百科 24岁的细纹我拿你怎么办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年龄不到25能抗老吗?

25岁确实是个分水岭,但是不可能说从你25岁生日凌晨那一刻起皮肤的各大功能开始“骤降”,变老这件事儿是积累起来的,不是突然出现的!在选择抗老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混合肌肤适用的产品,说个*直观的,护肤品上是有写适合什么皮肤的,所以选择有针对皮肤的护肤品就可以。

关于使用抗老产品,要注意的是,可以使用低浓度的抗老产品,现在有许多产品是对应年轻人的。另外在这个年龄的时候如果不注意补水,出现的是“假性”皱纹。如果你确定自己的细纹是年龄问题产生,可以使用低浓度的抗老产品,或者可以选择含有口服维生素C、E、A(包括胡萝卜素),辅酶Q10,花青素等成分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