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3款面膜 帮助提升美肌能量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肌肤急速**、保养的*佳选择,也是相当于在日常的基础上给肌肤“加”餐护养,但究竟加什么餐,就要取决于面膜的类型。下面就**3种美肌面膜,对肌肤保养护理很有帮助,也可以“叠加”使用,呵护美肌哦。

面膜叠加使用的意义再简单不过。那就是在繁忙的工作后,我们想给同样辛苦的肌肤更多更好的呵护,于是觉得“无一而足”;或是考虑到根本就没有每天固定的时候来呵护它,于是希望挤出点儿时间就来次全面调养。那么就要弄明白“叠加”的原理。

清洁加保湿,应对燥热天气

初盛,我们已经能感觉到热空气和热阳光对肌肤的伤害,空气中的飘浮物是一大污染源,出汗时的汗和油更会让这些污染源轻松地就沾到脸上,藏进毛孔里,还有可能的脱妆和补粉,都让毛孔负担加重。

清洁面膜,它比单纯的去角质产品好在更温和同时收敛毛孔,有些更可以吸走毛孔内的油污,减少毛孔炎症的发作可能。但它确实会同时吸走水分,你一定也感觉到了,那些以泥浆面膜为代表的清洁面膜,会让肌肤紧得可怕。

这时,就需要在卸下清洁面膜后再来一层保湿面膜,趁着毛孔干净,吸收力**的时候,补水保湿的效果超乎你的想象,相当于以水分取代了毛孔中的油污,清爽又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