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年近半百也不变 网友:似吃防腐剂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国演员李英爱现身机场,赴香港参加宣传活动。李英爱身穿灰色拼接大衣,搭配墨镜印花手包,休闲又时尚。今年已经43岁的李英爱皮肤依旧 白皙无暇,网友们纷纷留言:“女神这是吃了防腐剂吗?”

早先在电视节目中,李英爱透露了自己的皮肤护理秘诀。她坦言,“在皮肤上涂太多化妆品,反而会获得相反的效果,所以我一般只涂山茶花油和补水霜”,接着她还说“我也不涂眼霜,虽然作为化妆品代言人,是不能这样说的”。

节目播出后,网民们纷纷点击进入李英爱经营的化妆品网站,导致服务器一度瘫痪。据悉,这是因为李英爱公开自己的护肤秘诀后,网站访问人数一下暴增所致。

标签: 似吃防腐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