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年龄VS视觉年龄 学高圆圆减龄神技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许多人对四年前的《单身男女》依然记忆犹新,剧中两大男神追女神的片段依然历历在目,小编身边的女性朋友纷纷不解,为何女神总能轻而易举地得到**男神的青睐和痴心一片?

秘诀就在于她们拥有犹如18岁的**肌肤、淡雅的妆容、清新干练的衣着!据调查统计,男性**次见一位女性,*关注的五个方面分别是:皮肤、妆容、笑容、胸部和头发。白皙细滑的皮肤、清雅的淡妆、真诚的笑容、自然的胸部和柔顺的头发,都能让人对你耳目一新,甚至还能不知不觉地把真实年龄隐藏起来,塑造出比真实年龄年轻10岁的外貌,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环顾《单身男女1、2》的女星高圆圆,不无让人猜不出真实年龄的不老女神,她的一颦一笑,总是散发出青春的光彩。

女星一号:高圆圆

真实年龄:35岁

视觉年龄:25岁

相差值:10岁

护肤心得:高圆圆时刻注重补水保湿工作。高圆圆声称自己的肌肤是属于干性皮肤,所以为了改善干燥的肌肤,平时的补水保湿工作不能少,所以高圆圆会随身携带补水喷雾,随时随地可以给紧绷难受的肌肤补充水分。除了随身携带补水喷雾的方法外,高圆圆也会做足日常的补水保湿工作,让肌肤全面保湿补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