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脸谱面膜变身歌舞伎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面膜真的要被玩坏了!小编*近在网络上发现这样一款面膜,面膜本身被赋予了各种奇葩的图样,似歌舞伎,似熊猫,还有似Hello Kitty!好端端的面膜都要被玩坏了!

歌舞伎面膜

面膜上印有日本传统戏剧歌舞伎十八番中的角色。每套面膜中有两张,红色的面膜上画有十八番之一《暂》中的**镰仓権五郎景政,蓝色则是《劝进帐》中的恶棍平知盛。当敷上面膜时,使用者要么变身盖世**,要么变成混世魔王。 使用过该面膜后,目前尚未发现有任何不良反应。面膜本身有淡淡的甜味。尽管不太确定“歌舞伎”面膜是否真的对肌肤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但是拿来换换心情还是可以的。

野生动物面膜

一盒内有2张,贴上之后的效果就如上图所示的,主要功效是补水、滋润一类,拥有普通面膜应有的功效,所以这一类面膜主要是宣传保护动物,如果希望有一些**的特殊功效就不需要考虑了,实用性上不高,倒是趣味性上及格了。

标签: 脑洞大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