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弄对 让美丽再升级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柜上的摆满瓶瓶罐罐的保养品,有水、乳液、精华、面霜等等,可是你知道它们的使用顺序吗?哪种应该*先用?是先美白还是先抗老呢?只有把这些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弄对,才能发挥出*大的美肤功效,让美丽再升级!

乳液不一定在水后面

传统的护肤概念都是“先水后乳”,但*近有些品牌提出了“先乳后水”的概念,它们主打对角质层有润滑作用的乳液,使得后续的化妆水能够更好地穿透角质缝隙,这样水分子就不会被角质层挡在外面。但这些品牌的乳液都有特殊的构成,不是所有的乳液都能够发挥导入作用,所以如果不是品牌强调使用顺序,一般都是“先水后乳”。

标签: 让美丽再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