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控油?3款DIY面膜告别出油烦恼

2016-07-03来源 : 互联网

一到夏天肌肤就狂冒油,弄得整个人脏兮兮油腻腻的。那么身为油性肌肤的我们在夏天该如何控油护肤呢?身为油性肌肤就一定能深刻体会油光带来的烦恼,跟着我们学3款可以DIY的天然控油面膜吧,保准能扫除你的出油烦恼。

我们都知道,芦荟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抗菌和**效果,但是你知道植物其实也能帮助皮肤控油吗?搭配黄瓜(其中富含维生素A和E)、酸奶中的乳酸(普通酸奶即可),就能有助于去除多余角质和吸收多余的油脂,再加上蜂蜜的滋养效果,就能帮你轻松控油又不会导致肌肤过分干燥。如何DIY:使用芦荟凝胶跟少量的切片黄瓜混合在一起(如果能事先冷藏下黄瓜,控油的效果会更好),再添加等量的蜂蜜和酸奶(都是1汤匙),把它们混合搅拌在一起后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然后**清洗干净即可。TIPS:对于特别爱出油的皮肤来说,你可以尝试着只使用蜂蜜和芦荟的加强版,同样只敷15分钟,效果也会很好。

黄瓜具有舒缓皮肤的功效,而蛋清可以收缩毛孔,把它们跟柠檬、薄荷混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帮你提亮肤色,还能控制油脂分泌,对毛孔也有很好的收缩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