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SUV备胎使用详解 省事费力各不同

2016-07-0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备胎的更换,相信很多男同胞都会表情轻松,一大部分人群换过或知道怎么换,女同胞已经基本告别更换备胎了。虽然男士们了解备胎的更换,但保证您没有全面接触过各种不同的备胎,什么车型备胎好拿取,什么车的备胎最繁琐,什么备胎更换最耗时间?下面让我们对四款热门SUV的幕后英雄做下更深入的了解。

本文中我们选取了最有特点的4款SUV备胎,他们的放置位置不同,有小尺寸备胎,有全尺寸备胎,还有充气备胎。这四款SUV都是市面上比较多见的,其中不乏有你喜欢的款式,虽然价格不同,但更换备胎的方法都是相同的文中暂且略过,本文主要讲下备胎的存放点和换台前期如何取出备胎,这里提醒大家备胎只能更换到后轮。

备胎的取出可不是把大象放冰箱里的步骤——冰箱门打开,把大象塞进去,把冰箱门关上。备胎的主人样子我们经常都能够在路上看到,备胎的样子相信我们不是经常能够看到,把备胎放到一起也许你会莞尔一笑,哈哈……,同是大个子为什么备胎的差距那么的大呢?

如果一个光秃秃的备胎摆在你面前,你首先考虑到的肯定是它是那个车的,如果要更换到车上,它的安全行驶速度是多快?它的胎压应该保持多少Kpa呢?说了这么多下面就让我们带着疑问就让我们进入正题来具体看一看这四个车都有什么特点是否具备安全标识,从而让你熟悉下各种备胎的更换方法。


标签: SUV备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