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泡温泉的好处 越泡越美的秘诀在这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泡温泉,试想一下,这个时候泡在蒸汽缭绕的温泉水里,是多么享受的一件事,泡温泉的计划又可以提上日程了,没有什么比在秋风里感受氤氲缭绕的蒸汽和暖透身心的泉水更让人舒服的了,温泉一直被认为具有养生保健的功效,但想用温泉来美容,你知道该如何做嘛?

还原一个干净的自己

去泡温泉还是澡堂泡澡往往就只差一步,就是你是否事先清洁身体,这不仅是卫生问题,还涉及到皮肤的状态,泡温泉时体温升高,毛孔张开,面部的粉尘油脂很容易就此囤积,在下水前你除了应该简单淋浴以外,还需要洁面,如果有化妆一定要先卸妆。

标签: 冬天泡温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