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韩国MM取经 如何智斗“草莓鼻”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再细腻的肌肤,遇上草莓鼻也是坑。草莓鼻以成为困扰全球女性的肌肤问题,面对这些难以去除的小黑点,韩国妹子们是怎样做的呢?小编询问了身边的几个韩国妹子的去黑头方法,一起向她们学习下吧!

草莓鼻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韩国妹子从洗脸到润肤,都会有针对性地减少毛孔垃圾堆积,从而预防草莓鼻。她们每天的护肤功课是这样滴~

STEP 1:坚持正确的洁面方法坚持正确的洁面方法,可将脸部的黑头清理干净再去除角质,即可有效的阻挡毛孔变大。早、晚各一次的洁面最为适当。

若卸妆时按摩时间过长,溶解了的污垢反而会浸透入肌肤内部。因此,洁面时间不宜过长。建议在一次较轻的洁面后,再一次清洗,可将污垢去除干净。好用的韩国洗面奶也推荐给大家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