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有效去痘印就看这些方法了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去痘容易,去痘印却不容易!很多MM在去痘痘时都经常都会留下难看的痘印,如果来来去去只会土豆敷脸去痘印这一招,你不烦,痘印都烦了!下面,赶紧跟小编来看看还有下面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吧!

去痘印方法1:土豆敷脸去痘印法

先来说说90%以上的人都会的土豆敷脸去痘印法——将土豆去皮切片后敷在痘印处10-15分钟后取下即可!这是因为土豆性平、微凉,有美容抗衰老、解毒消炎、活血消肿的成效,而且可以接收皮肤排泄过多的油分,避免痘痘的发生,去痘印、控油止痒效果也很好。

去痘印方法2: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去痘印非常有效、简单!在沸腾的热水中加入薰衣草精油滴于热水充分搅拌均匀后,用大浴巾覆盖好,使脸部埋入热水散发的热气中,用口、鼻交替呼吸,维持5-10分钟即可。当然,如果能配合茶树精油一同使用效果会更明显,但总数不得超过六滴哦。

标签: 效去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