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新车计划曝光 众泰T700将年底上市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我们获得众泰旗下两款新车型的上市计划,其中众泰T600 1.5T自动挡车型将于今年北京车展后正式上市,而另一款众泰T700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众泰T600是中国市场当中销量非常好的一款中国品牌中型SUV,不过新车目前在售的1.5T车型仅搭载手动变速箱,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消费者的选择受限,而随着T600 1.5T自动挡车型将在北京车展后上市,相信将对其销量带来一定的增长。

而另一款众泰T700目前尚未发布,新车将基于众泰T600 S概念车打造而来,新车整体偏向运动风格设计,并配备2.0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并进军中型SUV的细分市场。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