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如何用H5与营销推广相结合?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4S店知道车商通的H5集客工具,以H5页面的形式传播,并可将报名、支付诚意金、活动信息等内容全部聚合。4S店使用案例很多,因为报名截止一结束,页面也将关闭,这里就不给链接了,以后会整理相关案例集。

不过今天说的H5不一样,融合了游戏交互,场景会更丰富。文字说不过瘾,给你两个案例看看,手指一直按,识别二维码,看完记得回来,有要紧事要说。

JEEP:今夜和我共同印下承诺

滴滴打车:和爸爸坐上时光机

怎么样,这样的形式是不是能打开你店一个新的营销层面?我知道,你要说你不知道怎么制作,一直用类似于「PPT」的没有什么互动的形式来充数。那么,车商通「CST思享会」最新一期的嘉宾将给你带来全是干货的分享!

分享主题:

《H5如何与4S店营销推广相结合?》

题纲:

1、什么是H5?

2、如何做出一个好的H5页面?

3、H5在4S店中应该充当怎样的角色?

4、H5在4S店如何玩才有效果?

5、用户从哪里来?流量从哪里获取?

时间:2016年1月13日 20:00

地点:思享会社群内

讲师:陈浩 | 拇指部落创始人

讲师介绍:

陈浩 | 拇指部落创始人,H5游戏定制互动传播团队CEO,曾任Tom Online技术总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数字音乐平台技术总监,十年品牌推广和产品营销经验,为近数十个国内知名品牌提供过专业的H5品牌传播顾问服务。

车商通「CST思享会」是面对使用车商通4S店合作伙伴的,旨在提供更前沿更深层面更有实战效果的思维、技巧、方案、资源的交流与共享的平台。

车商通有专为4S店各项业务而开发的大数据分析和云智能的客户管理跟踪,为4S店线上推广决策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持,更有完善的集客平台、优惠券红包抽奖等融入客户个性化信息的、多种精准推送渠道的营销工具支持。车商通目前已经有6000+汽车4S店、数家集团和主机厂接入合作,并持续产生业务。

更好的消息是,车商通现已支持免费申请开通。点击链接即可。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