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文件曝光 特斯拉汽车项目或落户苏州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张疑似关于特斯拉落户苏州的讨论通知,通知显示,苏州相关政府部门3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特斯拉汽车项目落户苏州的相关事宜,特斯拉高层也将赴苏进行实地考察。

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经研究,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周伟强定于3月13日(星期天)上午9:00,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协调特斯拉汽车项目落户苏州的相关事宜。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请商务局通报该项目整体情况;二是请各有关地区汇报争取该项目落地的相关意见和措施(如土地供应等方面,书面材料请带5份至会);三是市各有关部门就推进该项目提出有关建议(项目情况见附件)。

请各地政府(管委会)、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准时参会(可携带具体业务负责同志),特此通知。

不过,目前特斯拉方面并未就此做出任何回应。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