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小龙虾住进ICU 吃货吃小龙虾住进ICU原因是什么?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吃小龙虾住进ICU 吃货吃小龙虾住进ICU原因是什么?正所谓病从口入。番禺一女子疑因吃了路边摊小龙虾导致急性肠胃炎、感染性休克而住进了医院icu病房,直到前日下午才病情平稳转入普通病房。小龙虾档主则认为自己的虾很干净,不会吃坏人。医生提醒市民,不要随便光顾街边的无牌档口,食物要煮熟煮透才能吃。

据丈夫李先生介绍,22日当天,妻子阿如(化名)在外办事,一时贪吃在商业街一路边摊买了一斤小龙虾,“当时她跟朋友一起吃的,她朋友只吃了几只,”李先生说,阿如吃的比较多。当天晚上阿如就开始出现拉肚子和呕吐的症状。

随后李先生将阿如送往家附近医院,医了几天都没见好,病情反而加重了。“整个人走路都不行了,才转院到了番禺中心医院,”李先生说,由于阿如已经出现了休克症状,25号送到医院以后就被送进icu进行监护了。李先生说,阿如在ICU待了3天,他就担心了3天,幸好阿如病情稳定,于前**午转入普通病房,李先生说,现在阿如都不敢随便在街边买吃的了。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