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深圳逆袭 开年卖出超千辆电动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记得在2015年的深港澳车展现场,车主之家从北汽新能源获得的信息是:暂时没能拿到深圳的地方补贴,卖车非常困难。时隔半年,北汽新能源在深圳一口气交车1145辆,全都是新能源汽车!这是怎么做到的?北汽新能源在深圳举办了一次交车仪式,收获信息如下:

1、北汽新能源能拿到深圳地方补贴了!

经过半年的努力,北汽新能源不但能拿到国家补贴,也拿到了深圳地方补贴。不是“走后门”,而是实打实的按照深圳市**的要求新注册了一家5000万卫蓝公司,北汽新能源真的准备在华南市场“落地生根”了。

2、深圳是比亚迪的“主场” 北汽新能源怎么做到的?

其实北汽新能源跟比亚迪并非水*不容的关系,反而更像是好朋友。深圳这么一个开放的市场,也需要更多的品牌参与竞争才会更加有活力。而且北汽新能源目前跟比亚迪并没有形成直面竞争的关系。后续就算有也很正常,这个市场很大,还有很多地方不完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3、这1145辆纯电动车都卖给了谁?

目前主要是企业采购,私人占比较少。包括中兴、联程共享、地上铁、迪威视讯、海博瑞德等数十家企业。其中,545辆纯电动乘用车、600辆纯电动物流车,车型涵盖EV160、EV200和威旺307EV。私人市场现在还是会受到限制,充电等问题依然会制约私人用户购买,但这些问题会随着这些企业的带动慢慢得到解决。

4、这批新能源车主要用来干啥?

在深圳投放的这批车辆,主要是用于租赁领域,包括私人出行和物流配送车辆的租赁。随着**对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的逐步落地,尤其是充电设施建设力度加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和资本看好新能源汽车行业。而租赁是目前被公认为新能源汽车**的*佳模式,因此很多企业从租赁入手,其中有传统的汽车租赁企业,如中南运输、易通行、瑞瑞等;也有新兴的科技型企业,如中兴、联程、巴斯巴、迪威视讯、海博瑞德等。随着车辆的交付,这批企业也将成为深圳地区*批开展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的企业。

5、北汽新能源2015年的“战绩”如何?

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到19.9万辆,是上一年的3.3倍。深圳2015年全市新能源汽车规模总量超过2.5万辆,居全国**。北汽新能源2015年实现销售20129辆,增速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连续第三年位居国内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之*。

6、未来深圳新能源市场会如何发展?

截止2015年,深圳市已完成70座社会公共充电设施建设,主要分布在公共停车场、公园、体育场馆等,能够提供2600个充电位。同时,在全市580处住宅区、商场、党政机关等配建充电设施,提供超过9300个充电桩。按照深圳市“十三五“期间充电设施布局规划,如果深圳完成各类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达到12万个,建成功能清晰、布局合理、使用便捷的充电设施网络,新能源汽车在深圳的迅速普及指日可待,深圳提出的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新能源汽车**城市的目标可望实现。

**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