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气囊替换测试失败 宝马获5个月延期修复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因缺陷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替换实验失败,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授予宝马汽车公司5个月的延期时间,修复因高田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故障召回的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供的一份延期通知副本显示,宝马完成所有高田PSDI驾驶员侧缺陷气囊气体发生器替换工作的时间已被延期至2020年5月31日。高田缺陷气囊气体发生器召回车辆中总计包含180万辆宝马汽车,此次延期修复仅涵盖搭载PSDI-4气体发生器的车型,共涉及42万辆宝马汽车,包括2002-2006款3系车型、2002-2003款5系车型,以及2003-2004款X5。

宝马为经销商召回车辆提供替换组件的截止日期也被推迟,原定于至今年3月31日为10万辆召回车辆提供替换组件,现推迟至8月31日。

去年11月,NHTSA将高田缺陷安全气囊涉及车辆划分为四个风险等级,并为12家汽车制造商制定了替换组件供应及完成修复截止日期。出售至闷热、潮湿地区的2008款及其之前车型被划定为气囊破裂风险最高的车辆,汽车制造商们需在3月31日之前提供足够的替换组件,宝马的10万辆汽车也包含在风险等级最高的车型之中。

NHTSA发言人Bryan Thomas表示,该机构希望其它涉及高田安全气囊召回的汽车制造商能够按期完成。

本次延期使宝马180万辆汽车中气体发生器的替换工作受到延误,然而Bryan Thomas指出,这一切都是为了安全起见。其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只替换安全的气体发生器,我们不鼓励或者允许制造商在车辆中使用不安全的气体发生器。”

据NHTSA透露,宝马在使用另一家供应商的提供的组件替换高田PSDI-4气体发生器的测试中遭遇了失败。测试失败后,宝马停止了替换供应商气体发生器的生产工作,开始重新研究解决方案,因此无法在原定日期之前按期完成修复工作。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