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底特律开设电动车技术中心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国有北汽集团在底特律郊区开设了一家技术中心,开发电动汽车技术,研究电动汽车的海外市场需求。

该研发中心将开发电机、电池和电子元件,并将与北汽在硅谷和德国奥凯姆的研发中心合作开展工作。

北汽电动车事业部总经理郑刚在书面公告中说:"北汽电动车的战略部门不仅开设在中国,也关注电动车的国际舞台。"

北汽集团于去年9月在硅谷开设了研发中心,目的是开发电动车、电池和通信等技术。该中心是北汽集团与北京新工程研究院合作设立的,有员工20名。

硅谷地区也是谷歌、特斯拉和苹果等公司的起步所在地,福特汽车、大众汽车、通用汽车、丰田汽车和戴姆勒等汽车公司均在此设立有地区研发中心。

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北汽计划开发三款电动轿车,最大行程在207到413公里(129到257英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