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车新功能:标记路线和障碍物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又要给旗下配有自动驾驶功能的汽车添加新技能了。其周一透过个人Twitter账号表示,一项被称为“psychedelic cowbell road”的功能将会在新版autopilot中激活,该功能可帮助用户在控制仪表盘上看见汽车传感器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所能“看见”的画面。

“激活autopilot 4X就可以获得psychedelic cowbell road功能。是的,我们很快就会添加更多的新特性。”马斯克表示。

一位Twitter用户随后回复了马斯克的推文,并发布了以下截图:

通常情况下,用户只会在仪表盘上看到一个模拟的特斯拉汽车在行走的画面。psychedelic cowbell road功能则会通过彩虹色标记汽车传感器所认知的路线和障碍物等。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