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总理支持加大推动无人车/电动车研发力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称,自动驾驶汽车很快便能在德国进行上路测试,许诺为汽车制造商们扫除法律障碍。

德国拥有***大的几家汽车制造商,包括大众、戴姆勒和宝马集团。安格拉·默克尔表示,德国汽车行业应该起草一份**书提交柏林(Berlin),以加快无人驾驶汽车的研发与推出,**书中*好附上时间规划。

目前,**的汽车制造商都在致力于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然而其原型至少将在2020年才能获得推出。安格拉·默克尔12日在柏林的一次工业活动中透露,德国**机关将于5月底举行会议,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如若待办事项均已完成,内阁便可开始推进车辆测试相关法律依据的制定工作。她告知戴姆勒集团CEO蔡澈(Dieter Zetsche)等称,“这一话题在**内部并不存在争议。”

德国**还考虑支持电动车的研发工作,拉动消费者需求。然而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上月表示,**机关会设法支持电动车研发,但可能无法满足汽车制造商们的所有愿望。

德国工业**已经向**施压,要求推出激励措施拉动电动车需求增长,并称如果德国想要保持在汽车制造行业**,那么推出激励措施是必需的。

社会**党**议员Hubertus Heil则对此表示,执政联盟将在本周三的会议上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我相信我们能够说服朔伊布勒。”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