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或在柏林与麦格纳联手研发电动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来苹果或****和打造一款汽车的传闻不断,引发外界纷纷猜测,然而从未获得苹果公司的证实。近日,又有外媒消息称,苹果或在柏林秘密研发一款电动车,甚至可能与加拿大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公司(Magna)进行合作。

《法兰克富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援引“熟悉内情的人士消息”称,约15-20名“先进思想家”正在柏林致力于研发苹果汽车。该报还给出了该款神秘电动车的进一步信息,比如,苹果的**代汽车可能不是自动驾驶汽车。

《法兰克富汇报》透露,苹果秘密打造的新车或于2019年或2020年面世,除购买以外,消费者还可通过汽车分享获得该车的驾驶体验。更具体一点的消息则称,苹果公司将在德国与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联手造车,这一点刚好与麦格纳CEO唐·沃克(Don Walker)去年在一份声明中所说的话相吻合。唐·沃克在该声明中表示:

“就我个人观点,我们是***好的合约制造商。如果谁要开发小批量或新的产品,利用我们的能力进行小众汽车的生产,同时通过设计、投放与采购方面的帮助…对于任何一个团队来说,我们都可以成为一个选择。”

负责运营“Apple Car Fans”网站的Lyle Dennis认为苹果与麦格纳在德国联手造车的传闻可能不假。他表示,“我怀疑这是真的,之前已经有关于苹果公司参观宝马工厂的讨论,假如苹果真的在造车我也不会觉得太惊讶。”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