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受损车流入市场 克莱斯勒:不建议购买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于其在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定为全损的1321辆车辆流入市场一事表示遗憾。同时,再次提醒消费者“该批车辆不适合销售,不享有任何形式的质保,不建议消费者在任何渠道购买此批车辆”。

近日,有媒体报道部分在天津港爆炸事故中受损的克莱斯勒车辆流入了市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媒体沟通函,对此予以说明。

据悉,在天津港事故中,克莱斯勒共计有3435辆车辆遭受严重损坏,其中的2114辆已经通过与天津政府的配合予以销毁,剩余1321辆被定为全损车辆。根据保险法规定,保险公司在理赔后拥有这批车辆残值的所有权。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明确告知过保险公司,该批车辆经测试评估,确定不可能通过维修手段使车辆达到乘员安全操作和使用的标准,故这些车辆及其所有部件均应全部销毁,不应再进行销售。同时,明确禁止授权经销商销售任何该等车辆。

然而,克莱斯勒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该批车辆依然流入了市场,克莱斯勒对此行为表示非常遗憾,并再次提醒消费者,该批车辆不适合销售,不享有任何形式的质保,不建议消费者在任何渠道购买此批车辆。

此外,另有两部分车辆,因离爆炸中心有一定距离,经过 清洗,换件等方式处理之后,一部分指南者、自由客以特价车形式被二手车商持有;另一部分(主要是Jeep大切诺基)车辆经过全面功能性检测,达到了厂家的 全新车辆质量标准,不存在危害健康的风险,将以新车形式进行销售。

“质损车不会流入正常新车市场”,对于此次事件,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再次表明恪守承诺的态度和立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