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2015利润暴增500% 受益于电动车销量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比亚迪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动轿车生产商,公司称去年净利润合计达28亿元(4.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53%。

公司将利润大增归因于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增长,特别是K9电动客车、秦插电式混动轿车和唐插电式混合跨界车。

比亚迪的财报未详细说明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的销量数字,但王传福今年1月向媒体透露,公司在2015年共销售了61772辆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较上年增长了三倍多。

在中国仅电动车、插电式混动车和燃料电池车可以享受政府补贴。

王传福告诉中国媒体,他预计今后三年比亚迪的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动车的销量每年都将翻倍。

比亚迪生产传统汽油动力车以及多款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公司还没有公布去年的汽油车总销量数字。

公司总部位于华南深圳,在深圳和香港上市,美国亿万富翁巴菲特持有公司部分股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