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卷入大众尾气门调查 称对丑闻不负有责任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汽车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公司(Robert Bosch GmbH)去年拨出了6.5亿欧元(7.4亿美元)作为诉讼费预算,包括因大众“尾气门”丑闻而被卷入调查的预算。

博世公司拒绝透露其6.5亿欧元预算中指定用于排放丑闻事件的数额,同时也拒绝透露其公司内部调查的细节情况。

去年9月,大众集团承认在美国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上周,该集团因此次丑闻事件损失了162亿欧元(183亿美元)。而博世公司为几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发动机管理程序,其中便包括大众集团。目前博世与大众均在德国监察部门与美国权威机构的调查之中。

罗伯特·博世公司为大众提供软件及汽车零部件,然而该公司曾表示,将软件用于尾气及燃油作弊的责任在于汽车制造商,供应商不负有责任。

博世CEO Volkmar Denner在周三举办的年度财务报告记者招待会上告诉媒体称,“我们需要时间彻底调查此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