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前的福利  女性车主行车用品推荐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性车主越来越多,我们身边开车的女性朋友不在少数。不记路、违规意识不强等问题在女性车主身上尤为常见。所以,笔者专为女性朋友们**几款行车用品。

■ 平底鞋

必备

车内常备平底鞋

很多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需要穿高跟鞋、凉鞋等,但这类鞋对于行车安全来说是*不可取的。所以,在车内长期放置一双平底鞋是尤为重要的。开车前取出换上,下车后再换回来,既**了行车的安全,同时也不影响日常生活。

■ GPS导航必备

选择一款适合的导航

选择一款适合的导航

GPS导航仪不仅可以帮助那些“小路痴”找到合适的出行路线,还可以有效的避免交通违章。在一些复杂路段,稍有不慎就会驶入单行道、禁止左/右转等路段。所以,导航仪不仅仅是一个向导,还是一个防止违章的“保险”。

■ 座垫

选备

汽车座垫的使用有一定必要性

如何验证是否为动物毛发

汽车座垫在冬季使用还是很有必要的,很多车不带座椅加热功能,早晚车内温度极低。对于女性而言,一个温暖、舒适的座椅是十分有益的。在选购时,尽量选择真正的羊毛或牛毛座垫,尽量不要选用人造毛制品。(可拔下一根毛,用*烧,如有一股焦糊味儿并且灰质可用手碾碎则为动物毛发)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行车用品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