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杀菌消毒用品推荐 提前预防H7N9流感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H7N9禽流感无疑是现在的焦点新闻之一,每天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报道。春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现在空气污染又非常严重,经常出现雾霾天气,长时间关着车窗不利于空气流通,细菌便会在暖湿的密闭空间繁殖,时刻危害着身体健康。今天编辑**几款车载杀菌消毒用品,以便改善车内的环境。

光触媒空气净化剂

1、光触媒空气净化剂

光触媒是一种纳米级二氧化钛活性材料,它涂布于基材表面,干燥后形成薄膜,在光线的作用下,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有效杀灭多种细菌,抗菌率高达99.99%,并能将细菌或真菌释放出的毒素分解及无害化处理。

车上的一些装饰会挥发毒性有害物质,如甲醛、苯等。长期接触,会影响人体皮肤和黏膜,从而引起机体免疫水平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病毒就会在人体机能下降的时候入侵体内,使人出现头晕、头痛等不良状况。而平时空调的使用、人体携带以及其他各种原因,车内还会会滋生各种细菌,如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霉菌……这些隐性的杀手时刻威胁着身体健康。

光触媒空气净化剂采用*有纳米光触媒二氧化钛溶胶能**降解车内空气的甲醛、苯、**苯等有害气体,氧化消除各种异味,有效防止汽车隐蔽部位的霉菌滋生。利用光触媒作用持久释放,使车内空气倍感清新,保持车内环境纯净***。

除菌消臭剂

2、除菌消臭剂

**除菌消臭剂有效成分是医用消毒剂——二氧化氯,而不是简单的靠香氛掩盖异味。二氧化氯具有**的杀菌能力,而对人体及动物没有危害,对环境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所以被广泛用于杀毒,在杀菌除臭方面****。

除臭杀菌剂能慢慢挥发出有效成分,主动吸附空气中悬浮的细菌、恶臭成分、病毒,将其氧化分解,**消除车内的各种异味、细菌及病毒。

光触媒空气净化器

3、光触媒空气净化器

相比于光触媒空气净化剂,光触媒净化器的作用机制和工作原理比较类似,都是采用光触媒技术。利用其内部的二氧化钛光触媒与阳光发生反应,导致钛原子上的电子被光激发,形成电子穴,具有**的氧化力。

这种氧化能力,能使有机物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也能降解部分无机化合物,迅速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氨等有害气体分子,并杀灭各类细菌,从而达到杀菌、除臭、净化空气的效果,**祛除空气中的绝大部分异味物质、细微颗粒、有害气体等。

编辑点评:有一个强壮的身体和高防御的抵抗力才能对抗各种病毒,虽然以上的杀菌消毒用品对于车内的有害物质、细菌具有一定的消除,但是对于流感病毒、H7N9来说作用不大,但是直接地保护了车主的身体健康,也就间接地为对抗病毒作出了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