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网上驾校 非字形、斜线形车位泊车攻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并方便直接驶离车位,前后留出的充足空间,也可有效减少与进出车位的车辆发生刮蹭的几率。

左右相邻或相对的非字型车位,是一种地面停车场最常见的停车场类型。开入非字型车位时,与车位边线保持1.5米的间距,开至B柱与相隔车位中线重合的位置,向进入的车位打满方向,待车身完全进入车位再回正方向盘即可。倒入非字型车位的方法,唯一的区别只是使用倒挡,但需要控制好车尾与车位后方的距离。

斜线车位常出现在居民小区、企事业单位,快速进入斜线车位的方法是,驾驶员侧的后视镜与车位的左线重合后,向右打满方向前行,当车身处于车位正中央时,直接倒入车位即可。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