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董事长与四川省政府交换救灾意见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4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焰,副总裁周树瑞率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指挥抗震救灾理赔工作。4月21日17:00,四川省人民政府甘霖副省长会见了吴焰董事长一行,就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和受灾群众快速理赔事宜交换意见。

地震发生后,中国人保第一时间调取客户数据,对雅安灾区的承保情况完全做到了心中有数,并短信慰问每一个客户、告知注意事项;加快农业保险理赔,尽快把赔付金送到农民手上;中国人保保险理赔服务站已设立完毕,并手工记录客户报案。对于没有设立报案点的其他保险公司,中国人保也一并记录并做好转报工作;同时搭建帐篷,供灾区群众使用。吴焰对中国人保当前开展的抗震救灾工作进行简要介绍。

甘霖对中国人保集团在雅安地震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达第一现场,第一时间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表示衷心感谢。甘霖指出,人保集团作为大型国有骨干金融保险企业是最早赶赴地震灾区的单位,也是最早把赔款送到老百姓手中的保险公司,为金融保险业支持抗震救灾树立了一面旗帜;主要领导深入灾区进行现场赔付、创造了最快赔付速度,同时企业关怀受灾群众、带头捐款捐物、设立保险服务前站,对于灾区不光是物资上的支持,也是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极大鼓舞,给灾区人民带来了温暖和关怀。

吴焰董事长表示,中国人保将举全系统之力,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目前,集团公司已准备好赔付资金、调遣救灾理赔团队赶赴灾区,主动寻找被保险人,主动开展救助理赔工作。群众所需帐篷、发电机等救灾物资和1万套中国人保救援药箱已在运抵灾区,人保系统内兄弟公司的救援物资也在运输途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