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的艺术品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enet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布加迪联手法国艺术家Bernar Venet打造又一款特别版威龙Grand Sport。

布加迪的概念艺术家被要求在这周的Art Basel Miami Beach上拿出真正特别的东西,于是有了这辆艺术品般的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enet。这辆车的两侧和车门饰板上布满了各种布加迪工程师们使用过的公式,工程师们就是通过这些公式造出了这辆超跑。这些公式以一种生锈的金属般的质感表现出来,这让这辆威龙有了很*具一格的外观。

这一设计主题同样体现在内饰上,这辆威龙的**内饰和仪表板都采用了锈蚀的视觉效果,车门内饰板上也被亮橙色的公式字母覆盖。

动力系统是我们熟悉的8.0升W16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可达1001马力,*高时速可达405km/h。车顶收起后,*高时速被降至360公里/小时,而打开临时的伞状帆布顶篷时,*高时速仅能达到130公里/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