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旅游景点:千万游客畅游甘肃 外国留学生可凭借证免费旅游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暑期旅游景点:千万游客畅游甘肃 外国留学生可凭借证免费旅游

“千万游客畅游甘肃”启动仪式21日在兰州举行。世界各地旅行社、游客组成的汽车自驾游、房车自驾游、沙漠探险特种车辆自驾游、摩托车自驾游、自行车旅游、徒步摄影考察团等20个旅游团队启程。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实施,甘肃迎来了旅游发展的难得机遇。此间为期一个月的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20日晚拉开序幕,该省各市州推出75项活动,包括嘉峪关滑翔飞行游、长城考察修学游、祁连山冰川探险游等。

在这次畅游甘肃的活动中,英国、丹麦、希腊等欧美十国,澳大利亚、日本、马来西亚、海湾六国等亚太十一国,德国巴士踩线自驾游团等二十余国国际政商及港澳台寻根问祖旅游团亦从兰州启程,分别体验甘肃回藏风情、河西走廊丝路游、陇东南中医药养生游。

藉旅游节会,甘肃官方面向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成员13省区(兵团)发行《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向境外留学生发行《外国留学生甘肃旅游景区优惠手册》,持证者在甘肃境内31个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或优惠,包括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关城等5A景区。

“有这本手册就可以免费游甘肃,记录好图文带回首尔和亲友分享,他们也会想来这里的。”韩国女孩金铉贞在兰州大学就读。她为甘肃此举“点赞”,并认为通过留学生亲身体验后口耳相传,是对丝绸之路精品旅游线路的有力推介。

“自从踏上这块土地开始,我惊讶的表情停不下来,真是大开眼界。”德国法伯尔旅行社总经理克劳迪娅·特莱斯拜克感叹:中国实在太大了,各种人文景色美不胜收。他表示,期待接下来的实地踩线活动,回国后必将组织更多德国游客来甘肃旅游,也可组织跨省、跨境游,将丝绸之路旅游线路推广至欧洲。

标签: 暑期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