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排水孔是否堵塞 雨天用车注意事项

2016-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雨季到来前,很多车主也并没有为爱车做好相应的准备。因此,车主之家为各位车主总结了一些雨天用车的注意事项,在这个应时应景的季节里未雨绸缪。

雨前检查有必要

既然要未雨绸缪,首先就要让爱车在雨天来临前做好准备,包括雨刷器、排水孔、灯光、轮胎都要进行检查,对老旧有安全隐患的零件都要及时更换,免得其在雨天罢工,让您雨天驾车寸步难行。

更换灯泡并不难:

排查排水孔是否堵塞:

雨天湿滑的路面会降低车辆轮胎的抓地力,导致刹车距离增长和车辆侧滑的发生,因此轮胎对于雨天行车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老旧的轮胎应该及时更换,而且网络上诸如降低胎压可增加雨天行车的制动、操控效果等传言也并不少。

相关推荐阅读:车辆安全用电问题 自行更换保险丝更省钱 http://news.16888.com/a/2013/0724/25385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